查询电话: +852 6829 9999    繁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DRP WhatsApp

叶谢邓律师行再度荣获《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大奖

新婚生活易大賞2023 - 新人至愛證婚律師 - 葉謝鄧律師行
新婚生活易大賞2023 - 新人至愛證婚律師 - 葉謝鄧律師行

这是叶谢邓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颁奖典礼于2023 年 11 月 27 日假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表扬一众获得香港新人肯定和认同的婚礼服务商户。

新婚生活易大赏透过网上普选得出。大会亦特别邀请了本行代表出席此年度盛事,他们是孙楚雍律师和谢连辉律师。为了隆重其事,叶谢邓律师行当日派了这两位出色的婚姻监礼人及公司合夥人接受奖项。

高级合夥人谢连忠律师表示,叶谢邓律师行从事证婚服务超过17年,多年来受到香港新人的支持和拥戴,至今已办理超过五万宗结婚,信誉昭着,奖项实至名归。

律师证婚专页: https://www.ytt.best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