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852 6829 9999    简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DRP WhatsApp

葉謝鄧律師行再度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新婚生活易大賞2023 - 新人至愛證婚律師 - 葉謝鄧律師行
新婚生活易大賞2023 - 新人至愛證婚律師 - 葉謝鄧律師行

這是葉謝鄧第二次獲得此項殊榮。頒獎典禮於2023 年 11 月 27 日假香港四季酒店隆重舉行,表揚一眾獲得香港新人肯定和認同的婚禮服務商戶。

新婚生活易大賞透過網上普選得出。大會亦特別邀請了本行代表出席此年度盛事,他們是孫楚雍律師和謝連輝律師。為了隆重其事,葉謝鄧律師行當日派了這兩位出色的婚姻監禮人及公司合夥人接受獎項。

高級合夥人謝連忠律師表示,葉謝鄧律師行從事證婚服務超過17年,多年來受到香港新人的支持和擁戴,至今已辦理超過五萬宗結婚,信譽昭著,獎項實至名歸。

律師證婚專頁: https://www.ytt.best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