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費


我們列出的收費是否「全包」?

我們的收費,盡求透明清楚,標明是「全費」或「全包」或「包雜費」,才屬於「全包」。

但我們的收費是以透明作原則,敬請各位致電向我們的律師查詢「報價」作實。

會額外收費嗎?

網頁及宣傳品提及價錢,都是「最佳收費」,即一般案件我們收取的費用,最終收費可能比列出收費為高,原因大多因為案件麻煩、花時或複雜。

在收費上,我們是力求透明和經濟實惠,在服務質素上,我們亦力求做好,每件案件,必定有負責律師,兼且隨便可以聯絡得到。

收費反饋和意見可致電或WhatsApp 68889999

我們是以「持續經營」作原則,希望與滿意在收費和服務上,我們力求完善,但同事們在溝通和表達上,誤會和有誤在所難免。

我們服務的客戶建立,長期的關係,若客戶感到收費有問題(可能只是數百元的上落)或服務不如理想,以後不再選擇聘用我們,也是自然選擇。

如果客戶對我們的收費有疑問,可以致電或WhatsApp 68889999 表明,我們會盡量令客戶滿意。我們歡迎您的反饋和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