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费


我们列出的收费是否「全包」?

我们的收费,尽求透明清楚,标明是「全费」或「全包」或「包杂费」,才属于「全包」。

但我们的收费是以透明作原则,敬请各位致电向我们的律师查询「报价」作实。

会额外收费吗?

网页及宣传品提及价钱,都是「最佳收费」,即一般案件我们收取的费用,最终收费可能比列出收费为高,原因大多因为案件麻烦、花时或复杂。

在收费上,我们是力求透明和经济实惠,在服务质素上,我们亦力求做好,每件案件,必定有负责律师,兼且随便可以联络得到。

收费反馈和意见可致电或WhatsApp 68889999

我们是以「持续经营」作原则,希望与满意在收费和服务上,我们力求完善,但同事们在沟通和表达上,误会和有误在所难免。

我们服务的客户建立,长期的关系,若客户感到收费有问题(可能只是数百元的上落)或服务不如理想,以后不再选择聘用我们,也是自然选择。

如果客户对我们的收费有疑问,可以致电或WhatsApp 68889999 表明,我们会尽量令客户满意。我们欢迎您的反馈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