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债务舒缓计划


DRP 债务舒缓计划

DRP 债务舒缓计划,是银行和财务公司给予欠债人士的一种债务通融计画,令欠债人士可以在毋须破产下,仍可以靠薪水过正常生活,同时覆行还款责任。还款计划是按个别欠债人士的生活必需开支和还款能力 。欠债人士不想破产,可以考虑用债务舒缓计划 DRP,经本行律师与银行协商减息减供,将还款额减负担能力之内,本行办理的债务舒缓计划DRP律师费低廉,于$4500 – $9500范围内,本行与一般的银行和财务公司有良好关系,已建立大量成功先倒个案。DRP债务舒缓计划优点:

  1. 提交方案快:DRP快至三两日向债权人提交方案。IVA最少一星期,甚至更长。
  2. 银行批核快:2至7天批核。IVA最少4个月。
  3. 开始还款快:由提交方案到开始还款,快至一个月完成。
  4. 手续简单:由银行批核,毋须入纸法庭,毋须法庭命令。
  5. 还款绦件灵活:按债权人个别条件,还款期和利息毋须一致。
  6. 收费低廉:$4500 – $9500。IVA 连每月$500行政费须4-5万元,以20万还款计算,相等于超过20-30%的利息。
  7. 债务舒缓计划DRP比 债务重组IVA 更平.更快.更保密.更友善,且有成功先例。无成功把握、不做。实话实说。平宜:$4500-$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