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債務舒緩計劃


DRP 債務舒緩計劃

DRP 債務舒緩計劃,是銀行和財務公司給予欠債人士的一種債務通融計畫,令欠債人士可以在毋須破產下,仍可以靠薪水過正常生活,同時覆行還款責任。還款計劃是按個別欠債人士的生活必需開支和還款能力 。欠債人士不想破產,可以考慮用債務舒緩計劃 DRP,經本行律師與銀行協商減息減供,將還款額減負擔能力之內,本行辦理的債務舒緩計劃DRP律師費低廉,於$4500 – $9500範圍內,本行與一般的銀行和財務公司有良好關係,已建立大量成功先倒個案。DRP債務舒緩計劃優點:

  1. 提交方案快:DRP快至三兩日向債權人提交方案。IVA最少一星期,甚至更長。
  2. 銀行批核快:2至7天批核。IVA最少4個月。
  3. 開始還款快:由提交方案到開始還款,快至一個月完成。
  4. 手續簡單:由銀行批核,毋須入紙法庭,毋須法庭命令。
  5. 還款絛件靈活:按債權人個別條件,還款期和利息毋須一致。
  6. 收費低廉:$4500 – $9500。IVA 連每月$500行政費須4-5萬元,以20萬還款計算,相等於超過20-30%的利息。
  7. 債務舒緩計劃DRP比 債務重組IVA 更平.更快.更保密.更友善,且有成功先例。無成功把握、不做。實話實說。平宜:$4500-$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