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葉謝鄧律師行律師團隊

叶谢邓律师行于1994年创办开业,至今服务港人超过29年,法律经验丰富。过去十年,以持续发展、永续经营为目标,自置部分办公物业和过万尺档案仓库,保存客户重要档案记录;招揽培育人才,发掘法律专才,律师30人,后勤员工已过100人,规模挤身众律师行的头8%,17个办事处遍布香港九龙新界,内地更设有驻广州代表处。以领先IT技术管理档案和进度流程,提供优质卓越的法律服务,增加客户满意度。

雄厚资本 领先科技 专业可靠

叶谢邓一直站在网络技术应用的前沿,开发了独家的e-Dove.com平台,让客户能够适时知道案件进度,从而使客户感到安心。

作为一家领先的多元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叶谢邓每天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并接受客户的评级,按此查看。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律师团队,超过30名律师和180名法律员工,每天都在为全港的客户提供服务,接听电话及WhatsApp 查询。我们在香港的17个办事处遍布九龙和新界,是香港规模大,同时覆盖面最广的律师行。

叶谢邓一直以提供高效率和专业法律服务给普罗大众为宗旨,并秉持着「服务平宜、年轻、创新、应变、科技、快捷、实际、专门」的价值观。我们希望每一位委托办理法律事务的人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贴心和平宜」法律服务,务求可以「揾律师,揾叶谢邓」。

奖项、嘉许和义务工作表扬:

律师行不忘回馈社会,在义务法律服务上惠泽社群,曾获褒奖和政府表扬。

  • 2003-10年连续七年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赠《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扬及嘉许律师行在实践公民精神和关怀社会方面的贡献。
  • 于2008年,赢得「杰出伙伴合作计划奖」:智慧理财及债务辅导计划。
  • 曾获民政事务局义务法律服务表扬计划,授予公司组奖项及个人组奖项。
  • 出版著作:香港电子法律、皇庭壹号
    商界展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