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电话: +852 6839 9990    繁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IVA WhatsApp

叶谢邓的严正忠告和警示:提防假冒律师,俾骗子呃完又呃,立即报警拉人。

葉謝鄧的嚴正忠告和警示: 最近有很多不法騙徒利用各種手段對無辜人士進行欺詐行為

葉謝鄧的嚴正忠告和警示: 防範被騙

叶谢邓的严正忠告和警示:

最近有很多不法骗徒利用各种手段对无辜人士进行欺诈行为。这些骗徒可能使用假卡片、冒充律师或律师行的身份,试图以追讨被骗金钱的名义对被骗者进行二次欺骗,使其再次蒙受金钱损失。这个情况并不容忽视,我们应该警惕起来。

叶谢邓律师行强调,如果您有意联系我们,请务必亲自前往我们律师行办公室,当面进行接触,切勿只依赖电话或WhatsApp联系,更不要仅凭WhatsApp名片作为辨识。

为了保护您的财产安全,亲自前往律师行并当面接触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措施。这可确保您与合法的律师行进行真实的专业沟通,而不是与骗徒打交道。如果您对某人有任何怀疑,请尽快向警方报案(拨打999)或亲自前往警署举报。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