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电话: +852 6829 9999    繁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IVA WhatsApp

本行合伙人谢连辉律师获中国司法部授予中国委托公证人资格

謝連輝律師於2023年5月獲得中國司法部授予的資格證書,成為中國委托公證人

謝連輝律師於2023年5月獲得中國司法部授予的資格證書,成為中國委托公證人

我们很荣幸宣布,叶谢邓律师行的合伙人谢连辉律师已于2023年5月获得中国司法部授予的资格证书,成为中国委托公证人。这是对他在法律领域卓越成就的认可,也是他努力学习、专业才能的良好体现。谢连辉律师的这一资格将进一步强化律师行在中国公证业务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公证服务。

我们对谢连辉律师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相信他将在公证领域取得贡献。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谨将所有的经验和知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和全面的法律支持。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