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才招募:律师、见习律师、秘书、文员、物流


我们渴望招揽那些勤奋、进取、努力耕耘的法律专业人士。出色的职业生涯不仅带来金钱上的报酬,还能带来心灵上的满足。我们持续寻找那些卓越的法律人才,以充实我们出色的法律工作团队。

如果您专注于大规模商业交易,或期望服务于富豪、大型上市公司,那么请勿申请加入我们。

由于我们的服务对象,大多数是普通百姓,富人和大企变成我们很少部分的业务来源。固然,只要工作是我们能力和经验范围内,我们亦接受富人和大企委托我们代办他们的法律事务。

我们的法律服务,涵盖包括楼宇买卖、结婚、改名、追讨租金、重组债务、破产、离婚、工伤、撰写遗嘱及承辨、公证、民事诉讼和索赔及刑事辩护等。

如果您对法律怀抱热情,并且认同我们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作风,加入叶谢邓律师行将是您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请将您的履历邮寄给我们。

律师及见习律师,请使用
电子邮件: ytt@ytt.com.hk
文员及秘书职位请联系罗小姐: 电话/WhatsApp 3968-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