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852 6839 9990    简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DRP WhatsApp

譽滿香江!葉謝鄧律師行榮獲《年度最傑出一站式法律顧問服務大獎》

孫楚雍律師、謝連輝律師 - 葉謝鄧律師行 HKCT Business Awards 2023《年度最傑出一站式法律顧問服務大獎》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 HKCT Business Awards 2023「年度最傑出一站式法律顧問服務大獎」

葉謝鄧律師行在香港法律界素以卓越專業見稱,多年來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和貼心的法律服務,協助他們處理日常大小法律事宜。近日,我們欣然宣佈,葉謝鄧憑藉出色的成績,榮獲 HKCT Business Awards 2023《年度最傑出一站式法律顧問服務大獎》,為多年來堅持不懈地服務大眾的努力,添上耀眼一筆。

自過去29年以來,葉謝鄧一直秉持著「讓法律觸手可及」的理念,以專業及同理心,引領客戶安全渡過各種法律難關。我們提供全面且優質的法律服務,涵蓋範圍廣泛,包括:

  • 物業買賣及租賃:專業有效率地處理物業買賣、租賃及相關法律事宜,讓您安心便捷地完成交易。
  • 遺囑及遺產承繼:悉心協助您訂立遺囑、處理遺產承繼事宜,確保您的心願得以圓滿實現。
  • 婚姻訴訟及婚姻註冊:為您提供敏感專業的法律支援,助您在處理婚姻問題時得到適當的指引和保障。
  • 公證服務:以準確誠信的態度,為您的文件進行公證,確認身分真實性。
  • 中國委托公証人服務:協助您處理與內地相關的法律文件事宜。
  • 破產與債務重組:面對財務困境,我們提供專業法律意見,協助您制定合適的破產或債務重組方案,重啟人生新篇章。
  • 改名契:我們將協助您處理相關法律程序,確保改名程序合法有效。
  • 民事訴訟:若您捲入民事糾紛,我們將為您提供經驗豐富的代表律師,維護您的合法權益。
  • 刑事辯護:如不幸觸犯法例,我們將為您提供強大的刑事辯護團隊,竭力為您爭取最有利的判決。
HKCT 企業專訪 |葉謝鄧律師行 – 孫楚雍・謝連輝

除了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務,葉謝鄧更積極建立方便易達的服務網絡,目前在全港擁有18間辦事處,分佈各區,務求讓每位客戶都能輕易獲得經驗豐富的律師團隊專業協助。

「我們非常榮幸獲得這個聲譽卓著的獎項。」葉謝鄧高級合夥人謝連忠律師滿懷自豪地表示,「這充分肯定了我們一直以來致力於提升大眾法律服務的質素,讓法律不再遙不可及,並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切實的法律解決方案,減輕他們的壓力,讓他們安心向前邁進。」

葉謝鄧律師行,擁有超過30位經驗豐富的律師和200多名盡心盡力的員工,始終秉承法律專業精神,竭誠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立即聯絡我們,體驗卓越法律服務的非凡之處,您值得擁有值得信賴的法律夥伴,為您保駕護航,成就美好未來。

葉謝鄧律師行:您的日常法律管家,值得信賴的專業夥伴。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