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葉謝鄧律師行律師團隊

葉謝鄧律師行於1994年創辦開業,至今服務港人超過29年,法律經驗豐富。過去十年,以持續發展、永續經營為目標,自置部分辦公物業和過萬呎檔案倉庫,保存客戶重要檔案記錄;招攬培育人才,發掘法律專才,律師30人,後勤員工已過100人,規模擠身眾律師行的頭8%,17個辦事處遍佈香港九龍新界,內地更設有駐廣州代表處。以領先IT技術管理檔案和進度流程,提供優質卓越的法律服務,增加客戶滿意度。

雄厚資本 領先科技 專業可靠

葉謝鄧一直站在網絡技術應用的前沿,開發了獨家的e-Dove.com平台,讓客戶能夠適時知道案件進度,從而使客戶感到安心。

作為一家領先的多元法律服務律師事務所,葉謝鄧每天致力於提升服務質量,並接受客戶的評級,按此查看。我們擁有一支龐大的律師團隊,超過30名律師和180名法律員工,每天都在為全港的客戶提供服務,接聽電話及WhatsApp 查詢。我們在香港的17個辦事處遍布九龍和新界,是香港規模大,同時覆蓋面最廣的律師行。

葉謝鄧一直以提供高效率和專業法律服務給普羅大眾為宗旨,並秉持著「服務平宜、年輕、創新、應變、科技、快捷、實際、專門」的價值觀。我們希望每一位委託辦理法律事務的人都能享受到高質量的「貼心和平宜」法律服務,務求可以「揾律師,揾葉謝鄧」。

獎項、嘉許和義務工作表揚:

律師行不忘回饋社會,在義務法律服務上惠澤社群,曾獲褒獎和政府表揚。

  • 2003-10年連續七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贈《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及嘉許律師行在實踐公民精神和關懷社會方面的貢獻。
  • 於2008年,贏得「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智慧理財及債務輔導計劃。
  • 曾獲民政事務局義務法律服務表揚計劃,授予公司組獎項及個人組獎項。
  • 出版著作:香港電子法律、皇庭壹號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