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辯護、求情、保釋


刑事案底揹足一世

觸犯刑事罪行會帶來嚴重後果,輕微罪行即使判刑輕微,例如是「守行為」或「罰款」了結,卻留下刑事案底,一生不能獲發「良民証」(無犯罪記錄證明書),所以說刑事案底揹足一世。切勿誤信市井流言,以為輕微罪可以在三年後「洗底」,洗底便得良民證。因此,如果沒有犯法,切勿隨便認罪,以免後悔莫及。

但如證據確鑿,應勇於認罪,希望得到法官體諒同情,從輕發落,認罪是最佳的求情理由。

刑事疑難

如果因為刑事上問題做成疑難,請致電刑事案的鄧達明律師,與他傾談你被控的困擾,尋找最佳的處理辦法。

  • 如何抉擇:認罪?不認罪?
  • 聘請那一位大狀?
  • 與警方談判「簽保守行為」的成功率?

刑事經驗和實力

我們曾經辯護過的刑事罪,數量和種類繁多,經驗包括代表客戶上訴直達終審庭。本行特別擅長於辯護電腦罪行、偷竊、非禮、侵犯版權和毆打一類的案件。是法援署名冊上的刑事案律師,可接辦法援委託的各級案件,包括刑事上訴案。

刑事辯護案律師鄧達明

想知道更多有關刑事辯護、求情、保釋的資料或預約會面,請聯絡鄧達明律師:

主管刑事:鄧達明律師‧ 電話諮詢 62488888 (假日照常)
鄧律師在刑事案上,是出色律師,曾多次接受報章和電視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