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电话: +852 6829 9999    繁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IVA WhatsApp

移民卖楼最好在离港前经律师办妥授权书(Power of Attorney)

移民前經律師辦妥授權書(power of attorney)
移民賣樓最好在離港前經律師辦妥授權書(power of attorney)

不少持有本地物业的港人,近期因移民缘故,委托律师办理有法律效力的授权书。授权书有多种,用作卖楼的授权书,内容是具体地用作处理卖楼手续,主要是授权他人签署合约和楼契,兼且办理赎楼,对当事人説,最重要是收取卖楼款项。

在离港前经律师办妥授权书,是最妥善方法,离港後,虽然也可以签署,但必须找国际公证人Notary Public 来见证签名,费用不多,但就多一重手续和花多些时间。

这类授权书相当详细,为确保物业资料,例如业主姓名和物业地址正确,律师会替当事人在土地注册署进行物业查册。至於收费方面,则是相当平宜,欢迎致电或WhatsApp 查询。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