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电话: +852 6214 9999    繁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DRP WhatsApp

叶谢邓律师行荣获《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大奖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叶谢邓律师行荣获《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大奖

叶谢邓律师行荣获《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大奖

由香港《 No.1 结婚媒体新婚生活易Esdlife》 主办的「新婚生活易大赏 2018」,颁奖典礼於2018 年 11 月 12 日假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以表扬一众获得香港新人肯定和认同的婚礼服务商户。

2018年新婚生活易大赏透过网上普选得出。大会亦特别邀请了三位刚结婚数月的新婚艺人陈凯琳丶单文柔及韦家雄出席此年度盛事及担任颁奖嘉宾。为了隆重其事,叶谢邓律师行当日派出四位婚姻监礼人接受奖项,包括了孙楚雍律师丶邓达明律师丶伍家贤律师及谢连辉律师。

全城新人投选《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大奖 香港婚嫁界至尊荣耀

生活易举办「新婚生活易大赏」,於2018年八月至九月期间於新婚生活易网站 (wedding.esdlife.com)以网上普选形式收集准新人及新婚人士的宝贵意见,选出至真诚的四十五个婚嫁行业大奖。生活易行政总裁马宗杰先生表示:「新婚生活易大赏的每个奖项都是由准新人以亲身经验选出,因此新婚生活易大赏已成为新人选购婚礼服务的可靠参考。」「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以表扬婚嫁品牌一直的支持和热烈的参与。 叶谢邓律师行荣获《新人至爱婚姻监礼人服务》大奖,实乃香港婚嫁界至尊荣耀。

律师证婚专页: https://www.ytt.best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