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电话: +852 6689 9999    繁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IVA WhatsApp

买卖楼和转按,选「固定收费」fixed fee,置业有预算

楼宇买卖同按揭方面,现在取消了「定额收费」,一些律师行转而实行「固定收费」,例如按揭费用为$4500,不再根据贷款金额收费。

楼宇买卖的「定额收费」早在20多年前已经成为过去,现今律师在楼宇买卖交易中的收费是按照楼价而定,不再使用统一的「定额」,也就是不论选择哪家律师行,都不再被固定收费,这样对置业者来说更加公平,他们现在可以在律师费用上有更多的选择权,同时也促进了专业法律服务的竞争。

时至今日,买楼、卖楼,甚至按揭的律师费用都可以进行自由议价。此外,首次置业者现在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律师,而不需要支付发展商的律师费用。除此之外,香港银行公会已引入PAPT作为再融资融资的替代支付方式。我们已完成了超过300个再融资案件,并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