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852 6829 9999    简中
Open/Close Menu 收費公道 專業可靠
IVA WhatsApp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由香港《 No.1 結婚媒體新婚生活易Esdlife》 主辦的「新婚生活易大賞 2018」,頒獎典禮於2018 年 11 月 12 日假香港四季酒店隆重舉行,以表揚一眾獲得香港新人肯定和認同的婚禮服務商戶。

2018年新婚生活易大賞透過網上普選得出。大會亦特別邀請了三位剛結婚數月的新婚藝人陳凱琳、單文柔及韋家雄出席此年度盛事及擔任頒獎嘉賓。為了隆重其事,葉謝鄧律師行當日派出四位婚姻監禮人接受獎項,包括了孫楚雍律師、鄧達明律師、伍家賢律師及謝連輝律師。

全城新人投選《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 香港婚嫁界至尊榮耀

生活易舉辦「新婚生活易大賞」,於2018年八月至九月期間於新婚生活易網站 (wedding.esdlife.com)以網上普選形式收集準新人及新婚人士的寶貴意見,選出至真誠的四十五個婚嫁行業大獎。生活易行政總裁馬宗傑先生表示:「新婚生活易大賞的每個獎項都是由準新人以親身經驗選出,因此新婚生活易大賞已成為新人選購婚禮服務的可靠參考。」「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以表揚婚嫁品牌一直的支持和熱烈的參與。 葉謝鄧律師行榮獲《新人至愛婚姻監禮人服務》大獎,實乃香港婚嫁界至尊榮耀。

律師證婚專頁: https://www.ytt.best

 

版權所有 © 葉謝鄧律師行
Copyright © YIP, TSE & TANG, Solicitors. All rights reserved.

商界展關懷